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茂业商业:聘任胡涛为公司联席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3 18:43:20

茂业商业(SH 600828,收盘价:3.62元)7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7月23日,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因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决定聘任胡涛先生为公司联席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相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胡涛先生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或者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亦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审阅董事会提供的胡涛先生个人简历等相关资料,我们认为其教育背景、任职经历、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具备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条件和履职能力。作为公司独立董事,我们一致同意聘任胡涛先生为公司联席总裁。

胡涛,男,1971年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历任深圳艾肯策划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总监,广州七略策划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项目总监,广州市满堂红集团有限公司企业发展部高级经理、商铺部总监,广东省华坚集团有限公司房地产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广州市颐丰投资有限公司花城汇购物中心项目执行总经理,茂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商业运营中心总经理。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深圳市茂业百货华强北有限公司总经理,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董事长,茂业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副总裁。

2020年年报显示,茂业商业的主营业务为百货零售,占营收比例为:68.2%。

茂业商业的董事长是高宏彪,男,52岁,中国国籍,研究生学历。 茂业商业的总经理是Tony Huang(黄维正),男,26岁,本科学历。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