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五粮液高层换届点评:管理不断改善,看好下半年价格提升!东吴证券给予买入评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3 15:12:09

每经AI快讯,东吴证券07月22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五粮液(000858.SZ,最新价:271.21元)买入评级。

评级理由主要包括:

1)公司高层换届选举,有望实现全新突破

2021 年 7 月 21 日,五粮液发布公告称,选举邹涛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聘任邹涛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刘明先生为总工程师;朱忠玉、唐圣云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邹涛先生曾任五粮浓香系列酒公司董事长、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有丰富的党务工作与行政工作经历,对公司基本情况、主要人员了解较详尽,具备出色的管理和领导能力。

刘明先生于 1986 年起在五粮液工作,先后在公司车间、党支部、品牌事务部、生产管理部担任要职,对产品制造、品牌推广、部门运作有丰富经验和独到见解。

两位新任领导具备丰富的一线经验、扎实的商业基础与出众的管理能力,有望带领公司进一步扩大市场,稳固龙头地位。

2)团购业务稳步推进,持续优化渠道结构;

3)加强优势产能建设,通过创新提高名酒率。

风险提示:疫情反弹,宏观经济消费需求疲软。

AI点评:五粮液近一个月获得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3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全球气温接连爆表 北极圈也迎“烤”验 地球为何“高烧”不退?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