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红岭创投创始人周世平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2 20:17:19

◎7月22日,深南股份(002417.SZ)发布公告,于今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周世平家属的通知,周世平已被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每经记者 潘婷    每经编辑 廖丹    

7月22日,深南股份(002417.SZ)发布公告,于今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周世平家属的通知,周世平已被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公司无法获悉具体的案件情况,案件正在调查过程中。

公告显示,周世平于2021年5月辞去深南股份董事长、法定代表人等相关职务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上述事项为实际控制人的个人案件,与公司无关,对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不构成重大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周世平创立的红岭创投曾是P 2 P龙头平台,2019年3月,周世平宣布平台清盘。

2021年7月16日,红岭创投官网发布的一则《关于平台进行第五十三次兑付的通知》显示,根据之前兑付安排事项的公告内容,目前平台已实施五十二次兑付安排,合计已兑付约25.18亿元。

另外,2020年初,深南股份因亿钱贷业务担保违反信披办法收到警示函。年报显示,去年互联网金融平台亿钱贷的营业收入为226万元,净亏损约192万元。亿钱贷在2020年11月30日发布良性退出公告。截至2021年3月末,亿钱贷兑付专户待兑付余额545.83万元,包含收回代偿机构代偿资金40万元,完成债权申报的待收本金近1988.78万元,占待收本金总额的84.92%。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周世平 刑事强制措施 红岭创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