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亿纬锂能:子公司拟与荆门高新区管委会签订《合同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2 18:04:09

每经AI快讯,亿纬锂能(SZ 300014,收盘价:126元)7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6月10日,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与荆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同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签订了《战略投资协议》。公司及其子公司拟在荆门掇刀区投资建设年产104.5GWh的新能源动力储能电池产业园(含已建成产能11GWh、在建产能11GWh和拟再分期投资建设的产能82.5GWh),并根据生产需求引入锂离子动力储能电池配套产业;荆门高新区管委会为新能源动力储能电池产业园建设和锂离子动力储能电池配套产业的引入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协助。

公司子公司湖北亿纬动力有限公司拟与荆门高新区管委会签订《合同书》,分别在荆门高新区投资建设3GWh圆柱磷酸铁锂电池生产线及辅 助设施项目、0.7GWh圆柱三元锂电池生产线及辅助设施项目、3GWh方形磷酸铁锂电 池生产线及辅助设施项目、4GWh三元方形锂离子电池生产线及辅助设施项目和1.5GWh三元方形锂离子电池生产线及工艺测试所项目,投资项目固定资产投资总额约为24.5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亿纬锂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67.2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14%;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亿纬锂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惊心动魄24小时,郑州特大暴雨受困者说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