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翔港科技:收购瑞丰光电子主要是为了取得该公司位于上海临港区域的成熟厂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2 15:12:5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高管,我们之前收购了瑞丰光电子,请问它的业务如何与我们的日化化妆品业务产生协同?是用瑞丰来生产美容仪吗?谢谢

翔港科技(603499.SH)7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收购瑞丰光电子主要是为了取得该公司位于上海临港区域的成熟厂房。本公司原有业务为以彩盒、标签为主的包装业务(外包材),生产基地位于上海市临港地区。随着公司发展战略向“成为日化产品一体化集成供应商”的发展目标逐步推进,近年来先后通过收购、新建等方式增加了主营塑料容器及包装业务(内包材)的久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擎扬包装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主营化妆品业务的上海瑾亭化妆品有限公司等多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力求与公司原有的外包材包装业务形成互补并产生订单协同效应。但上述几家子公司目前生产厂房均通过租赁方式取得,且分布在上海市不同区域,空间上的距离不利于生产资源的整合及调配,因此公司目前也在对收购的厂房进行重新装修,后续将根据各公司实际情况,在不影响正常生产的情况下,陆续将部分产线搬迁至公司自有的厂区。谢谢。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