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国金资管定制家:强大研究实力赋能资管定制业务

2021-07-22 14:02:07

近日,国金证券资产管理分公司(以下简称“国金资管”)发布的新品牌“定制家”持续引发热议,这一面向机构客户、企业客户以及超高净值个人客户推出的高端资管服务品牌究竟有何与众不同?

定制家品牌是集国金全体系之力打造,旨在满足不同高端客户群体多元化资产管理需求,为其提供高品质、一站式资产管理服务。定制家提出1+N管家式服务理念,1个专属金管家+N个专家团(投资专家、融资专家、研究专家、运营专家、风控专家等)鼎力支持,共同管理产品生命周期中的相关问题。而定制家核心的竞争力便是这N个“专家团”。

集国金全体系研究实力,打造定制家独特竞争优势

据了解,国金证券研究所研究团队人员近百人,博士、硕士比例93%,核心成员磨合时间已近十年,分析师队伍平均从业经验5年+。各大研究中心实现全行业覆盖,包括总量、消费升级与娱乐、新兴产业、创新技术与企业服务、医药健康等。研究所团队曾在“新财富年度最佳分析师”评选中,连续六年名列“本土最佳研究团队”前十名。其金融产品研究中心以公募基金(含场内基金)、私募基金、券商集合理财为研究核心,涵盖信托、投资型保险、银行理财产品等众多领域,是目前市场上覆盖范围较全面的研究机构之一,真正做到全面理解投资理财市场,跨领域比较产品竞争力。此外,国金投行发展持续保持行业前列水平,在众多细分领域深耕多年,在新能源、医疗健康等领域尤为突出。

国金资管定制家依托国金证券强大的资源优势,将公司研究资源整合服务于定制家业务,可根据定制家客户需求,提供多样化研究支持。定制家研究团队优中选优,形成高配研究专家团阵容。拥有强大的研究能力、丰富的研究经验,可根据实际需求为定制家机构客户、企业客户提供行业深度分析、资本市场研判、资管投研分析等特色研究支持;定期组织行业研究闭门会、投研大咖分享会等,亦可针对超高净值客户关注的核心领域,定制行业研究沙龙服务。

定制家研究团队由获新财富、水晶球奖项的研究总监领衔,精选自国金专业投研团队,覆盖宏观研究及金融、消费、新能源等众多行业。核心成员拥有十年以上买方卖方行研经验,研究功底扎实,投研团队成员多次荣获新财富、金牛、第一财经最佳分析师奖等权威奖项。

投研一体化服务体系,量身定制专属投资方案

投研的融合与协同是定制家的另一核心竞争力。定制家投研团队持续深耕产业,开拓视野,研究全球最新技术产业趋势、国家重点扶持行业发展方向等,以精品特色的研究为核心,不断挖掘优质投资机会,持续赋能定制家高端资管定制业务。凭借团队的多年积淀,投研端与资金端、产品端和资产端形成了良好的协同效应优势,可为高端客户提供广泛全面的优质资产,满足各类客户的投资偏好。以追求长期价值为引领,定制家提供现金管理类、短中长期固定收益类(债券、ABS)、权益类、量化及衍生品等全品种资产,为客户匹配全面的定制投资方案。

国金资管相关负责人表示:“投研业务是资管行业长期发展的‘护城河’,定制家将持续以专业的研究能力,发现业务机会并实现有效转化,并通过充分挖掘企业价值,将研究嵌入各业务条线,全面提升对机构客户、企业客户的服务质量,形成品质高效的闭环服务模式”。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国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