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原创

每经网首页 > 原创 > 正文

东风标致就救援河南工作存在不足致歉:将深刻检讨和反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2 13:37:54

每经记者 李星    每经编辑 孙磊

因被质疑“发布虚假救援”一事,东风标致于7月21日晚间23时59分通过其官方微博公开致歉,其称因救援工作存在不足,引发网友的质疑,深刻检讨和反省,诚意接受批评,并致以最诚挚的歉意。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东风标致Peugeot)

7月21日中午,东风标致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公司紧急开启救援服务,提供救援车、拖车、食物及生活用品等,并公布了24小时应急救援电话。随后,东风标致再次发布消息称,针对本次应急救援,已组建救援分队,并已安排调拨救援车辆和物资,尽最大能力响应救援需求。

不过,救援服务信息发布后,多位网友爆料称,他们拨打东风标致提供的救援电话却被告知不提供救援和物资。为此,众多网友质疑东风标致“发布虚假救援宣传”、“蹭灾情热度”。

“针对大家的批评,我们坦然接受,并再次表达歉意。”东风标致方面表示。

据了解,东风标致在郑州的救援小组及4家经销商已开展多项救援工作。东风标致表示,截至当前,已受理166名群众和客户的咨询及紧急救援、服务需求,累计已实施车辆救援106台,并根据需求同步配送食品、饮用水等生活物资。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