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重磅,基金抱团50强出炉!宁德时代成第二大重仓,顶流扎堆增持股曝光

2021-07-22 12:35:58

公募基金2021年二季报昨日全部公布完毕。统计显示,2021年二季度公募基金前十重仓股依次为贵州茅台、宁德时代、五粮液、海康威视、药明康德、隆基股份、招商银行、迈瑞医疗、中国中免和泸州老窖。从行业分布上看,医药生物和电子行业公司数量最多,分别有10家、9家公司。此外,食品饮料、电气设备两个行业分别有7家和5家公司入选。顶流基金增持股多为净利持续高增长股票。数据显示,根据机构一致预测,38只个股中有26只个股今年、明年及2023年净利增速均超过20%,更有10只个股三年净利增速均值均超过30%。(数据宝)

责编 王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