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恒大集团称与广发银行诉前财产保全事件已解决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2 09:25:38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陈梦妤    

7月22日早间,恒大集团在官网发布一则声明称,与广发银行诉前财产保全事件已解决。

声明指出,长期以来,广发银行与恒大集团一直保持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针对近期诉前财产保全民事裁定事宜,双方经过充分沟通已经妥善解决。双方今后将不断巩固和深化业务合作关系,继续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7月19日,市场传出江苏省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的一则民事裁定书,其显示,广发银行宜兴支行请求冻结宜兴市恒誉置业有限公司、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银行存款1.32亿元或查封、扣押其他等值财产。

随后,恒大集团在官网发布声明表示,江苏省公司旗下项目公司宜兴市恒誉置业有限公司与广发银行宜兴支行项目贷款1.32亿到期日为2022年3月27日。对于宜兴支行滥用诉讼前保全的行为,我司将依法起诉。

今早记者发现,上述声明已经在恒大官网删除。

受相关消息影响,恒大系股票、债券近期均出现跳水。截至7月21日收盘,中国恒大报收每股7.24港元,较16日收盘价,跌幅达到26.12%。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恒大 广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