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海底捞:部分门店暂停营业设立援助站 工厂暂停生产暂无损失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1 12:37:28

每经记者 可杨    每经编辑 陈俊杰    

7月20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郑州市多个国家级气象观测站日降雨量突破有气象记录以来历史极值。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海底捞位于郑州的颐海国际郑州加工厂目前已经没有继续生产了,厂区和厂区外围已经排查,雨已经停了,没有积水,暂时没有损失。目前水电受影响,正在想办法解决。

门店方面,海底捞表示郑州大部分门店已暂停营业,并设立援助站安置部分市民。海底捞郑州万象城店所在的二七区受灾严重,门店于7月20日17时左右暂停营业,门店将包间、大厅沙发餐位、游乐园等开放,为被困群众提供休息场所,并将门店毯子、围裙等全部拿出提供给休息的群众,约200人在门店留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郑州暴雨 洪水 郑州海底捞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