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化疗患者一天一夜没进食? 河南省肿瘤医院:食堂电力抢修已完成 午餐恢复供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1 12:32:53

每经记者 岳琦    每经实习记者 林姿辰    每经编辑 陈俊杰    

7月18日18时至21日0时,郑州出现罕见持续强降水天气过程,全市普降大暴雨、特大暴雨,累积平均降水量449毫米。

7月21日,有网友在社交媒体发文,称河南省肿瘤医院有化疗患者已一天一夜没有进食,急需食品物资。对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拨打该院公开电话,了解医院食品物资供应情况。

据总值班人员介绍,医院门口部分饭店停水停电,但附近有超市依然开门,“我不到10:00出去的时候,方便面这些基本就没有了,基本上在扫尾,但还有一些水果和小零食。”

该工作人员表示,虽然医院内部大楼电力供应正常,但医院餐厅电力系统还没有修好,家属院也都停水停电。

记者随即拨通医院宣传处电话,对方向后勤部门核实后表示,网传情况应该是医院餐厅无法供应食品所致,但医疗物资方面仍然充足。

12点,记者又从该院宣传处获悉,所有病人的食物已经开始供应,职工食堂电路抢修已完成,外围楼宇全部供电正常。之前反映食品短缺问题的患者家属也向记者确认了这一消息。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郑州暴雨 洪水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