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河南省妇幼保健院凌晨已到2台发电车紧急支援 仍需更多发电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1 07:17:35

每经记者 岳琦    每经实习记者 林姿辰    每经编辑 张海妮    

7月18日18时至21日0时,郑州出现罕见持续强降水天气过程,全市普降大暴雨、局部地区特大暴雨,累计平均降水量449毫米。目前,已转移避险约10万人,洪灾已造成郑州市区12人死亡。

记者拨打该院公开电话,值班人员向记者透露,很多人滞留在途中,能真正送到医院的患者数量很少,但目前已经送到医院的患者数量非常大。

随后,《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拨通值班人员提供的办公室电话,得知7月21日凌晨医院已经联系到两台应急发电车紧急支援,重症病人的状况得到缓解,但目前仍然需要更多发电机。

后一位医院人员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该院周边交通瘫痪,需要的发电机运不进去,两台应急发电车也是组织朋友支援。

而关于患者的数量,医院人力和床位上的压力,对方表示目前重症病人都得到了保证;暂时还不会考虑进行患者疏散。“每个医院压力都很大,没法疏散”。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河南暴雨 河南省妇幼保健院 发电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