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快讯 | 农银汇理赵诣二季度高仓位坚守新能源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20 11:07:20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叶峰    

农银汇理赵诣管理的四只基金在一季度表现较差,但在二季度出现明显上涨,得益于高景气行业中新能源、半导体等板块提振,他本人也将仓位集中到新能源、科技龙头上,各只基金股票仓位保持86%以上,新能源主题前十大重仓股均获加仓,其他三只基金重仓个股微调,新纳入重仓股闻泰科技和璞泰来,二者股价季内涨跌幅分别为-1.12%、102.05%。此外,他已经将美年健康、中联重科等一季度重仓股调出对应基金重仓股序列,他在季报中表示,未来将更关注“增量”方向,包括新能源和5G应用;还关注国产替代下的高端制造业板块。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农银汇理 赵诣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