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地产要闻

每经网首页 > 地产要闻 > 正文

深耕新疆12年,万科让“为疆来”成为现实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9 22:45:58

万科深耕新疆的决心更加坚定了。

7月18日,2021万科新疆城市空间共创大会在乌鲁木齐举行,大会的主题是“为疆来,为将来”。

时间拨回2009年,万科带着“为疆来”的品牌愿景首入新疆,给这片热土带来了住宅、商业、办公、物流等多种业态。

今年是万科进入新疆的第12年,在中国传统文化中12代表了圆满,寓意着新的起点。

12年前,万科为疆而来,如今回归初心,万科将继续为这片土地贡献力量。

“管理红利时代”下的新选择 

2020年8月万科成立万科西北区域事业集团,集团不仅加大了对西北片区的投资力度,而且布局了多元业务的场景。

从万科近些年的布局来看,公司正在倾力培养西北市场,从2009年进入的新疆市场就可以看出,新疆在万科西北版图中的重要性。投资新疆是为了紧跟西部大开发的战略,紧跟国家政策导向,同时也是看好新疆本身的吸引力。

截至目前,万科在乌鲁木齐的项目涵盖住宅、商业、物流、办公等多个业态。在西北区域的项目数量仅次于西安,可见新疆市场在万科区域版图中的地位。

全疆首家三联书店

回顾这12年,从金域华府开始,万科在乌鲁木齐多点布局近50个项目,覆盖天山区、新市区、沙依巴克区、水磨沟区、米东区与经开区。万科以“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的品牌定位,不断提升当地的人居环境与产品标准。并形成“友好万科汇、天山万科汇、高新万科汇、会展万科汇、高新万科汇、经开万科汇”商业版图,这意味着万科新疆的业务布局从体量和业态呈现跨越式发展。

万科紧跟时代的发展,在提供优质居住服务的基础上,还积极满足城市商业和公共事业发展的要求,为新疆的城市升级贡献力量。

据资料显示,截至2020年底,万科新疆已经为25653户业主提供服务,其中提供办公场景服务464户,商业服务1819户,住宅服务23370户;提供物业服务户数13744户。目前已为社会提供超过15000个就业岗位。万科紧跟城市的发展,在为业主提供美好服务的基础上,还积极参与城市商业与公共事业发展、履行社会责任,援建新疆塔县塔合曼学校等。

重新定义好产品与好服务 

万科的好产品就是为普通人盖好房子,它不仅仅是居住空间,还是万科基于新疆各族人民对城市生活的需求,将商业、产业办公、物业服务、万纬物流等业务场景深入到城市的发展中,为新疆各族人民打造乌鲁木齐一线提供更好的城市生活。

“我们在新疆长大,又在外地求学,如今回到新疆工作,其实就是对家乡的热爱和情怀。我所供职的万科也是一样,过去万科以外地房企的身份进入新疆,现在我们都是新疆的一部分。如今的新疆万科,更了解本地市场,更懂得百姓所需,也更理解业主的诉求,现在我们要为新疆建造出更多且更优质的产品,”上述万科工作人员表示。

如果关注新疆万科,其实会注意到新疆万科一直在强调“以客户为中心”,这也是整个万科集团的服务理念。万科从产品设计到整体项目经营操盘,再到后期的服务,都是以客户为中心。

万科首创的“6+2步法”,从认购、签约、等待、收房、搬家、入住、居住、使用等环节,为业主打造了全生命周期与全维度的服务体验。这是万科为业主营造美好生活的关键。

据了解“万科城市空间共创大会”对服务理念再次升级,增加了案场服务、前置管家、常态化工地开放、交付升级及美丽社区等多个环节,让购房者与业主享受到更人性化的服务体验。

同时,今年“万客会”首次落地新疆,这是万科首创的房地产企业客户俱乐部,从业主的兴趣和追求出发,通过会员制形式来向万科业主提供定制化的服务。万科工作人员表示,“我们将万科的合作资源优势为业主争取最大权益,这也是万科对业主支持的回馈。”

为疆来,为将来 

在“一带一路”倡议、西部大开发等政策加持下,新疆经济发展进入快车道,经济增速近两年都在国内平均水平之上。

根据统计,2020年新疆全年常住人口城镇化率为52.4%,而今年新疆政府工作报告表示,到2025年全区常住人口城镇化率达到60%以上。也就是说,未来无论在城市发展还是消费提升方面,新疆仍然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面对新的发展机遇,万科方面也有密集的动作。

今年6月,天山万科广场开业,这是万科广场首次进入新疆。据了解,天山万科广场作为乌市2020年落地的二十大重点项目之一,是天山区政企合作开发的重点项目,项目的开业将有效地提升居民生活水平,带动周边经济发展,形成消费产业链,弥补乌市城南片区大型商业的空白。看得出来万科西北区域将在商业赛道上着重发力,天山万科广场作为西北区域倾力打造的,也是最早开业的购物中心项目,将为西北区域未来的商业版图提供重要助力和树立标杆作用。

除了天山万科广场,今年万科在新疆也倾力打造都会级综合住区——万科都会未来城。什么是综合住区?综合住区是通过兑现产品的三大改善(环境、产品、配套)与三景融合(工作、消费、居住)实现客户的诉求,以期打造全疆优质的综合住区。

万科都会未来城实景示范区

万科都会未来城占地面积超500亩,之所以起名未来城,就是因为它代表着万科对新疆未来人居生活的期许。

据了解,万科都会未来城毗邻乌鲁木齐高铁板块,紧邻大小绿谷,周围教育、商业、医疗资源丰富,新疆万科将其定义为一座集教培、童玩、康养、运动、商娱为一体的百万方综合住区。

据了解,万科·都会未来城——都会剧场,已经开放。都会剧场引入了全疆首家三联书店,有私宴厅、游泳馆、健身房、瑜伽馆、策展空间等多样的生活场景,其设计理念均来自万科布局一线城市的都会项目,业主现在就可体验未来的生活场景,“我们的目的就是为业主打造‘乌市一线生活’。”

万科在新疆的12年,一直坚持践行“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助力城市发展和更新,比如在万科华府里项目,万科更强调商业街区带来的购物便利,在万科朗润园,万科提供了更优质的教育配套,在万科天山府,有更舒适的居住环境……

始终以“好产品好服务”为宗旨,为新疆各族人民带来美好的生活是万科一直在坚持做的事情,在新的行业环境与政策机遇之下,新疆万科的“为疆来 为将来”也会更加可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