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未来商业投资

每经网首页 > 未来商业投资 > 正文

星猿哲科技完成3500万美元B轮融资 今日资本领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9 12:13:12

每经记者 王郁彪    每经编辑 刘雪梅    

7月19日每经快讯,星猿哲科技(XYZ Robotics)于今日宣布完成今日资本领投的3500万美元B轮融资,高榕资本、五源资本、源码资本等老股东超额跟投。XYZ Robotics是一家通过机器人手眼协调技术,提供物流商品分拣、拆码垛、工业上下料与装配等3D视觉拣选一站式解决方案的物流科技公司。《每日经济新闻》获悉,本轮融资后,XYZ Robotics将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提高技术栈垂直整合的深度,打造规模化的销售与交付体系。此轮领投方今日资本创始合伙人徐新表示:“投资XYZ Robotics,是因为我们相信创始团队,他们也许能搞出改变世界的机器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星猿哲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