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食唯安鲜,一路挺你!温氏食品国羽健儿助威专列全新启程

2021-07-18 15:49:07

食唯安鲜,一路挺你

国家羽毛球队将于18日为国出征东京奥运会

作为国羽的官方供应商

温氏食品于7月17日

在长沙南站举行了高铁应援首发仪式

用品质食材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

温氏食品国羽健儿助威专列 全新启程

7月17日,满载着温氏守味人对国羽健儿们殷殷祝福的高铁应援专列“食唯安鲜·一路挺你”于长沙南站正式出发。温氏股份高管代表、全国战略合作伙伴、华铁传媒相关代表等重要嘉宾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列车启程的重要时刻。

温氏股份、国羽、华铁传媒领导代表共同为高铁冠名列车启程剪彩

温氏股份、国羽、华铁传媒领导代表共同为高铁冠名列车揭幕

温氏股份常务副总裁黎少松致辞

仪式现场,温氏股份常务副总裁黎少松发表致辞。38年来,温氏股份一直在畜禽产品生产领域深耕细作,通过持续完善产业链、扩大业务布局,现已成长为国内规模领先的农牧集团、中国企业500强。近年来,温氏股份积极向食品型企业转型升级,并取得了可喜的成效。其中,屠宰布局基本成型,鲜品销售占比稳步上升,熟食加工产品受到市场的欢迎。此外,通过与线上线下各大平台合作,大大拓宽了终端销售的渠道。

温氏鲜品熟食业务发展势头良好

黎少松表示,这次选择在长沙南站发车,也正是想借助高铁传播的速度与广度,将温氏食品“民食为天,食唯安鲜”的品牌价值定位传递给华南地区更多的消费者。下一步,公司将聚焦“温氏天露”系列的品牌产品打造,比如“天露乌骨鸡”等。让消费者通过产品更进一步了解温氏食品的吸引力,为各业务的市场开拓进行赋能。

目前公司在不断提升生鲜产品的占比份额。2020年,公司黄羽肉鸡鲜品和熟食销量均同比增长约40%,发展势头良好。2021年上半年,公司销售鲜品、熟食鸡总共超过7000万只,为万千家庭的餐桌提供安全、美味的肉类食品。

尚佐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裁韩粮涛受国家羽毛球队委派致辞

尚佐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裁韩粮涛受国家羽毛球队委派,致辞表示,温氏食品此次通过专列的形式应援国羽,是对队伍巨大鼓舞。感谢温氏食品一年多来对中国羽毛球队的赞助与支持!东京奥运会在即,中国羽毛球队一定不负国人厚望,全力拚搏,为国争光,一如既往地回馈所有支持中国羽毛球队的企业与个人。

温氏食品品牌专列充分运用头片、桌贴、创意贴、海报、品牌天幕、车内门贴等多种媒体形式,为乘客打造了一个“温氏食品”360度沉浸式的体验空间。让乘客从全方位、多角度、高频次地感受到温氏食品严谨的生产态度和高标准的生产流程。

与旅客互动,送出温氏食品的产品大礼包。

高铁冠名覆盖华东华南 预计曝光人次超百万

据悉,早在今年1月,温氏食品“食唯安鲜·年味到家”高铁专列就在上海虹桥成功首发,借助高铁速度,温氏食品为各路返乡人诚意献礼,以温暖的品牌理念和健康优质的食材致敬春节团圆时刻。

此次合作是温氏食品再次搭载高铁打造热点事件,乘势而上开拓品牌新局面,两组冠名高铁专列分别以长沙和江浙沪皖长三角重要经济圈为中心,覆盖京广线、广湛线、武广深线、金温线、沿海线、杭黄线、连镇线、沪宁线,预计曝光人次超百万。

责编 蒙锦涛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温氏食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