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长江存储回应美实体清单传闻:产品与服务均面向商用及民用市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6 20:22:24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编辑 张海妮    

近日,关于美国众议院议员要求美国商务部将长江存储列入出口管制实体清单的消息被广泛关注。7月16日,长江存储在其官方网站披露对前述消息的声明:

1.长江存储自成立至今,始终秉承守法合规的经营理念。在国内外各项业务中,长江存储严格遵守所在地法律法规;

2.长江存储所提供的产品与服务均为面向商用及民用市场;

3.长江存储遵守WTO公平贸易原则,专注于技术自主研发并充分尊重第三方的知识产权;

4.目前长江存储生产经营各项业务均在上述原则基础上正常开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近日,关于美国众议院议员要求美国商务部将长江存储列入出口管制实体清单的消息被广泛关注。7月16日,长江存储在其官方网站披露对前述消息的声明: 1.长江存储自成立至今,始终秉承守法合规的经营理念。在国内外各项业务中,长江存储严格遵守所在地法律法规; 2.长江存储所提供的产品与服务均为面向商用及民用市场; 3.长江存储遵守WTO公平贸易原则,专注于技术自主研发并充分尊重第三方的知识产权; 4.目前长江存储生产经营各项业务均在上述原则基础上正常开展。
长江存储 回应 美实体清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