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珠海万泽生物医药基地正式开工,万泽集团坚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2021-07-15 14:12:31

近日,万泽集团在珠海市高新区的珠海万泽生物医药基地项目正式启动建设。

珠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小彬,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侯彪、万泽集团董事长林伟光,万泽集团总经理杨蕙菱,全国人大代表谢坚,万泽集团党委书记、万泽集团医药事业部总经理陈岚,地产事业部总经理邬伟忠以及承建方等出席开工仪式并为珠海项目奠基。

紧抓双区叠加红利,打造国际领先产业基地

万泽集团党委书记、医药事业部总经理陈岚在开工仪式上表示,万泽集团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促进微生态制剂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消费者为己任,积极布局珠海南方生产基地,形成南北双基地格局,面向全球招聘首席科学家,筹建珠海微生物研究院。

据悉,珠海万泽生物医药研发总部及产业化基地项目位于珠海市高新区金鼎镇金环路与金丰一路交汇处,距高铁珠海北站与三乡中心汽车客运站6公里,临近西部沿海高速、268省道,总建筑面积为230000平方米,总投资约12亿元。

珠海万泽生物医药基地是万泽集团医药板块中的又一个里程碑项目,万泽双奇作为全国微生态领域领军企业,对于珠海市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的高效发展、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将大大完善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的链条,增强园区生物医药发展的后劲、影响力和国际竞争力。

“研发与营销协同,双轮驱动,打造更加适合市场需求的优质产品,不断推动微生态产业发展与进步。”她表示,珠海万泽生物医药基地奠基动工是万泽双奇药业战略规划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未来,珠海万泽生物医药基地将打造成为大湾区、国内领先乃至国际水平的微生态研究与产业转化基地。

作为万泽集团旗下核心医药板块的重大项目,万泽双奇药业积极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机遇,以珠海市打造“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之一的生物医药产业为契机,与珠海高新区强强联合,聚焦微生态药物的研发与生产,助力珠海市打造国内具有影响力的生物医药科技创新集聚区和生物医药产业集聚发展高地。

万泽集团作为一家伴随着中国改革开放而诞生、成长、发展的企业,通过20余年的发展,万泽集团已发展为以航空新材料、生物医药和产业地产为核心业务的综合性集团企业。

坚持党建定向,凝集企业发展向心力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也是万泽集团成立26周年。

自成立以来,万泽集团快速发展,推动党建与发展互促互进,由内而外激发党建内生动力。

万泽集团党委作为市非公党委第一批党建示范点之一,多年来紧紧围绕企业跨界转型、核心专家团队建设和优秀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实践证明,坚持党建定向这一行动,为万泽集团重点项目的快速推进及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陈岚认为,当下,企业面临着基于高质量发展与数智化的转型升级,党的组织管理智慧与能力建设实践,为企业的组织能力建设提供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标杆和榜样。

坚持党建定向,万泽集团始终坚持业务发展到哪里,党组织就建立在哪里的发展理念,党建工作始终与实际业务紧密结合。2013年集团成立万泽中南研究院的时候,万泽集团党委第一时间成立万泽中南研究院党支部。去年,万泽集团党委又在万泽深汕公司成立了党支部和工会组织,提升党组织在分公司发展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陈岚在深汕万泽精密铸造基地党支部和工会成立时特别强调,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企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在企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组织来引领和凝聚深汕基地的广大员工为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加强基层党建,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

近年来,万泽集团党委始终坚持党管人才,积极统筹以高层次人才和高技能人才为重点的各类人才队伍建设,创新“3311”党建工作方法、“现代企业制度+党建+社会责任”三位一体的党建工作思路,切实在稳定企业人才队伍、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团结凝聚职工群众、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等方面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通过多年来系列活动探索和理论创新实践,万泽集团党委实现了基层党建工作的全覆盖,积极引领企业聚焦主业,在尖端高科技领域创新突破,为深圳抢抓“双区驱动”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七月初万泽集团党委在集团内部发出号召,号召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岗位,争做入党积极分子”,鼓励有入党志向的干部职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仅半天时间,集团党委收到17份来自各公司技术骨干、业务骨干、一线员工递交的入党申请书,每一封的背后都是接受党组织考验的强烈愿望,更是勇气、责任与担当。

万泽集团董事长林伟光表示,万泽集团在改革开放春风的沐浴下,通过奋斗,在深圳这片热土上诞生成长,已成为以高科技、医药、地产为核心业务的综合性集团企业。二十多年来公司坚持“智慧·专业·和谐”的核心价值,以“思想力·创新力·行动力”为核心价值观,不断创新突破。

踏上新的时代征程,万泽集团也面临着基于高质量发展与数智化的转型升级,万泽集团党委表示,将继续带领集团广大党员职工紧紧围绕在党中央周围,抓住“双区驱动”的重大机遇,继续以“敢为天下先”的胆魄和“杀出一条血路”的勇气推动集团实现新转型、新发展、新跨越,共同奋力谱写深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万泽生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