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TCL 科技:累计回购公司股份成交总金额为400,006,547.13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3 14:52:1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显示面板的竞争格局和技术壁垒明显比光伏高,为什么却得不到市场认同,原因在于不停的低价定增,稀释原股东的权益,公司要做的是持续稳定的给投资者回报,加强市值管理。那样别说千亿,万亿都有可能。建议李总,持续回购股份,几千万几亿都行,不管多少,表明态度

TCL 科技(000100.SZ)7月1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谢谢您的关注,截至目前,公司通过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回购公司股份数量共计51,776,68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7%,最高成交价为7.83元/股,最低成交价为7.60元/股,成交总金额为400,006,547.13元(不含交易费用)。详见《关于2021年回购社会公众股份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76)。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