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社会办医先行者首都医疗被迫卖身 连亏7年已资不抵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3 00:13:02

每经记者 可杨    每经实习记者 林姿辰    每经编辑 张海妮    

结束挂牌披露一个多月后,7月中旬,北京国资公司持有的首都医疗73.13%股权转让交易的摘牌方已经确定,但接盘方是谁尚未公布。

作为社会办医先行者,成立七年来,首都医疗一直处在亏损中。截至2021年4月30日,首都医疗资产14.34亿元、负债15.13亿元,已经资不抵债。

无论是老妇幼这些专科医院,还是对应高价位的高端医院,首都医疗瞄上的基本都是赚钱的生意。但首都医疗并没能靠这些生意赚到什么钱,这些项目如今大多都处于亏本状态,甚至在清算的边缘徘徊。目前,首都医疗旗下石景新天和爱育华的土地房产已经剥离,惠民医院、首医优合、骨科医院、海妇项目和单店项目待处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首都医疗 挂牌 亏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