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首发当天超募逾百亿!兴全优选平衡FOF主销方民生银行认购或超190亿,配售比例或低于42%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2 16:07:16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何剑岭    

400134939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7月12日,首发基金兴证全球优选平衡FOF日内结束募集。据悉,除基金公司直销外,民生银行为该FOF投资公募基金的外部唯一渠道方。据渠道方面的消息,截至当日15点40分的最新统计,通过民生银行的认购规模已达190亿元左右。根据此前该FOF投资公募基金披露的80亿募集上限,预计配售比例将低至42%,认购申请确认比例结果将在明日公告。

据了解,该FOF投资公募基金的比例将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其中投资于权益类资产(股票、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的战略配置目标比例中枢为50%,投资比例范围为基金资产的20%~80%,由兴全基金FOF投资与金融工程部总监、养老金管理部总监林国怀担任基金经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基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