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东吴证券给予亿纬锂能买入评级:把控上游锂资源,加码一体化助力动力电池新星崛起,目标价161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2 07:23:58

每经AI快讯,东吴证券07月12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亿纬锂能(300014.SZ,最新价:117.58元)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161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布局锂资源开发+锂盐加工环节,锁定战略资源,增强供应链安全;2)碳酸锂供不应求,价格上涨在即,公司向上延伸平滑成本压力;3)亿纬上游供应链整合加速,助力动力电池新星崛起;4)锁定多家国际客户定点,动力电池全面扩产,有望连续翻倍增长;5)消费电池我们预计翻倍,锂原电池稳定增长;6)子公司思摩尔业绩超预期,我们预计全年贡献亿纬锂能22亿元利润。风险提示:销量及盈利不及预期,原材料成本上涨,竞争加剧等。

AI点评:亿纬锂能近一个月获得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家,平均目标价为141.5元,与最新价117.58元相比,高23.92元,目标均价涨幅20.34%。

每经头条(nbdtoutiao)——拜登签行政令反垄断;欧佩克+“内讧”致增产谈判破裂;阿尔兹海默症新药风波持续发酵;大众宝马吃67亿元罚单|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