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金富科技:全资子公司湖南金富近期拟签署相关项目合同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1 16:34:28

每经AI快讯,金富科技(SZ 003018,收盘价:11.2元)7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因本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塑料瓶盖生产基地扩建项目”拟调整项目实施方式,由“原有厂房扩建”调整为“购置土地自建厂房扩建”,为解决该项目的土地使用权事项,金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之全资子公司湖南金富包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金富”)近期与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拟签署《湖南金富瓶盖智造生产基地项目落户国家级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合同书》(以下简称“合同书”),拟总投资2亿元,用于建设金富瓶盖智造生产基地项目,主要生产防盗塑料瓶盖(饮用水瓶盖、乳制品瓶盖等)。本项目一次性规划,按照湖南金富的经营情况和产能需求分期投入,首期投入资金使用募集资金投入,后续资金根据经营情况使用公司自筹资金投入。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及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等有关规定,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与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湖南生产基地项目落户合同书的议案》,因涉及募集资金的投入和使用,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同时授权公司管理层全权办理与本次合作相关的签订协议、办理手续有关的全部事宜。 

2020年年报显示,金富科技的主营业务为橡胶和塑料制品业。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金富科技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拜登签行政令反垄断;欧佩克+“内讧”致增产谈判破裂;阿尔兹海默症新药风波持续发酵;大众宝马吃67亿元罚单|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