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我爱我家北京部分学区周边门店将闭店培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0 11:12:46

每经记者 王佳飞    每经编辑 魏文艺    

7月9日晚间,我爱我家集团通过北京我爱我家在官方微信发布了“致客户的一封信”,表示自7月12日起,该公司位于北京西城、东城辖内门店、海淀主要学区周边门店,将采取闭店学习方式,对门店经纪人员进行不少于一周的全员强化培训学习。

北京我爱我家官微截图

公开信表示,“近期个别员工的个人行为已经严重背离公司一贯坚持推行的行为操守和职业道德规范,不当言论也给企业、市场、政府等造成了不良影响。我司深表歉意。”

这些门店的培训学习主要内容包括《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经纪行业职业操守》《房源发布管理制度》《门店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及北京市房地产调控政策规定、行业相关法律法规等。在闭店培训期间,暂不承接新委托业务。

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近期北京对炒作学区房的行为进行了大力整顿。

7月4日,西城区房管局召集链家、我爱我家、21世纪不动产、麦田、中原等主要房地产经纪机构召开工作会,就房地产经纪机构积极配合教改政策落地提出工作要求,再次强调了严禁炒作学区房的工作要求,要求各机构加强房源发布管理,不得以学区房为卖点发布房源;规范业务承接管理,不接受价格明显高于市场价格的委托;强化从业人员管理与培训,及时组织学习,严格落实相关规定,不得参与炒作学区房的任何活动。

事实上,今年以来,北京市住建委已数次发文,表示将坚决遏制、精准打击,严格执行多校划片、派位入学政策,并把“借学区房等炒作房价”列为今年九大重点工作之一;主管部门也对楼市热点区域的成交案例进行了普遍排查,西城金融街、德胜,海淀万柳、中关村等热点学区成交案例是核查重点。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我爱我家 闭店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