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字节跳动正式宣布将从8月1日起取消“大小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09 19:54:43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吴永久    

7月9日晚间,《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字节跳动内部员工处获悉,字节跳动在内部宣布,将从8月1日起取消大小周,8月开始有需求的团队和个人,可通过系统提交加班申请。

记者注意到,此前在6月24日,快手宣布,将从7月1日起取消大小周,员工按需加班,公司按照相关规定向员工支付加班工资。

大小周是互联网公司或公开或隐秘的一种上班方式。 一周休息一天,下一周休息两天,然后再休一天,再休两天,如此反复。 算下来,一年比正常工作日多上20天班,相当于每年多上1个月班。

以下为《每日经济新闻》获悉的字节跳动内部邮件全文:

各位同事,

我们将于2021年8月1日起取消隔周周日工作的安排,请大家做好相应调整。8月开始有需求的团队和个人,可以通过系统提交加班申请。

人力与管理部。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