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视频丨李彦宏:共享无人车比网约车便宜 百度智能汽车将在2-3年内面世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12 10:01:54

7月8日,在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李彦宏表示:“自动驾驶技术的突破可以让汽车不再像汽车,而更像一个机器人,它跑得比人快、能够听得懂人话。这方面我们和业界很多人的认知确实是有不一样的地方。现在造车很多人觉得智能汽车会是一个大个的智能手机,也有人认为智能汽车是一台电脑加上四个轮子。我们觉得智能汽车未来更像是一个智能的机器人,或者反过来说也对,就是未来主流机器人的长相会像一台智能汽车。”

李彦宏说:“不久前,百度刚刚推出了新一代的共享无人车Apollo Moon,目标是让出行比现在的网约车更便宜。未来2-3年,我们计划将共享无人车的服务全面开放到全国30个城市。我们最新的智能汽车也在加速研发中,预计2-3年内可以跟大家见面。”

每经记者 武凯    每经编辑 孙磊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