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申港证券维持中国中免买入评级:21H1业绩符合预期离岛免税全年目标有望达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07 08:53:05

每经AI快讯,申港证券07月06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中国中免(601888.SH,最新价:281.5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2021H1业绩基本符合我们预期。受Q2为海南传统淡季、6月广深疫情、海关打击代购、打折促销和收入结构变化等因素影响,公司21Q2营收与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速均放缓,环比均下滑;2)得益于离岛免税红利持续释放,21Q2海南全岛离岛免税销售环比虽然有所下滑(环比-2%),但与往年相比(过去几年Q2环比下降均在40%以上,不包括受疫情影响使得数据有所失真的20Q2),21Q2在淡季表现中属于优秀。风险提示:宏观经济下行;疫情发展不确定性;免税政策变化;行业竞争加剧。

AI点评:中国中免近一个月获得1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9家,强烈推荐1家,平均目标价为328.36元,与最新价281.5元相比,高46.86元,目标均价涨幅16.65%。

每经头条(nbdtoutiao)——酱酒“狂奔”:卖房的、做金针菇的都来了 资本“酿酒”还是“炒概念”?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