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未来商业投资

每经网首页 > 未来商业投资 > 正文

普诺飞思完成数千万美元C轮融资 创新工场领投、小米、上海韦豪创芯跟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06 15:22:24

每经记者 赵雯琪    每经编辑 刘雪梅    

7月6日每经快讯,今日,神经拟态视觉解决方案企业普诺飞思(Prophesee)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C轮融资,由创新工场领投,小米及上海韦豪创芯跟投,数家老股东加码。《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普诺飞思总部位于法国巴黎,此前已获北美、欧洲和日本的知名投资人支持,公司研发的原视觉(Metavision)传感器和算法可以被理解为“神经拟态机器眼”,模仿了人眼和大脑的工作方式,应用于自动驾驶、移动设备、医疗保健、工业自动化、物联网等领域。这也是创新工场投资的第一家欧洲企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普诺飞思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