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孚能科技:为全资子公司孚能镇江提供担保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05 19:14:37

每经AI快讯,孚能科技(SH 688567,收盘价:31.98元)7月5日晚间发布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孚能镇江为满足经营和发展需求,拟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 4.5 亿元。授信担保方式为质押,质押物包括:公司及孚能镇江自有的存单、保证金、银行承兑汇票等。额度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 12 个月。

同时,孚能镇江为进一步满足扩产增效的需要,拟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申请银团贷款人民币 23 亿元,用于支付二期项目相关款项。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31 年 12 月 31 日。担保方式包括公司为孚能镇江提供担保和孚能镇江二期项目对应的土地、厂房、机器设备进行抵押。

公司于 2021 年 7 月 4 日召开的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以 10 票赞成、0票弃权、0 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向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12个月内累计对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已审批的担保额度总金额为15亿元,担保余额约为7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6.94%。

2020年年报显示,孚能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动力电池系统。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孚能科技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红杉、经纬、真格杀入!Z世代的微醺、低度酒赛道热度暴涨,再造一个“茅台”有多难?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