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宝钢股份:公司目前直销比例在80%以上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05 14:09:1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16、公司直销比例 17、太钢不锈在超低排放公示,提到“一次料场封闭改造工程,在料场上分区域架设双层柱面网壳钢结构料棚,封闭面积6.2万平米”支出1.0691亿,折合每平米0.16万。而贵司“武钢有限运二A区料场环保改造项目投资达7.2亿元……新建4.5万平方米的C型环保料场。”折合1.6万。请问为什么差距这么大? 18、华菱钢铁2020年出口毛利率17%,国内业务毛利仅15%,出口高2%。而宝钢2020年比境内低8%.为什么两个公司有这么大差距?

宝钢股份(600019.SH)7月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16. 公司目前直销比例在80%以上; 17. 您提到的C型环保料场项目内容包括大棚封闭、堆取料机、料槽、输入输出皮带、公辅设施等,相当于全新建一个料场及配套设施。纯大棚封闭建安费约1.7亿元,面积约10.42万平方米,单价0.163万,与您提供的太钢不锈数据基本相当; 18. 您关注的信息应该来自公司2020年报16页列式的“主营业务分地区情况”,其中“境外市场”对应的毛利率是指公司海外贸易单元的毛利率,即海外公司等的营业收入与营业成本计算得出,并非出口产品毛利率。公司不掌握同业公司出口具体情况,单就公司而言,2020年出口产品毛利率较国内产品毛利率略低。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