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云南最新通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详情公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05 07:27:36

每经编辑 周宇翔

云南省卫健委通报:7月4日0时至24时,我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中国籍2例,缅甸籍1例)。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5例(缅甸输入3例、印度尼西亚输入2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印度尼西亚输入),均为中国籍。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

截至7月4日24时,我省现有确诊病例64例(本土3例,境外输入61例),无症状感染者12例(境外输入),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和医学观察。

新增确诊病例信息:

确诊病例1:男,51岁,中国籍,普通型;

确诊病例2:男,34岁,缅甸籍,普通型;

确诊病例3:男,48岁,中国籍,轻型。

上述3人均在瑞丽市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即用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诊治。结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和实验室检测结果,均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2例、轻型1例)。流调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确诊病例4:男,30岁,普通型;

确诊病例5:男,44岁,轻型;

确诊病例6:男,34岁,轻型。

上述3人近期居住在缅甸。分别于6月16-24日自陆路入境,即按闭环管理要求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隔离医学观察。7月3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阳性,即用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诊治。结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和实验室检测结果,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1例、轻型2例,缅甸输入)

确诊病例7:男,38岁,轻型;

确诊病例8:男,44岁,轻型。

上述2人近期居住在印度尼西亚。7月2日自航空口岸入境,即按闭环管理要求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隔离医学观察。7月3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阳性,即用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诊治。结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和实验室检测结果,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印度尼西亚输入)。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信息:

无症状感染者1:男性,51岁。

近期居住在印度尼西亚。7月2日自航空口岸入境,即按闭环管理要求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隔离医学观察。7月3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即用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诊治。结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和实验室检测结果,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印度尼西亚输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