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刚刚通报!云南瑞丽:所有人员今日8时起非必要不进出瑞丽,今明两天将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05 05:59:54

每经编辑 王晓波

据央视新闻记者从云南省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了解到,从7月5日8时起,瑞丽加强人员进出瑞丽及重点区域管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从2021年7月5日8时起,所有人员非必要不进出瑞丽。

二、在瑞丽工作、生活的人员凭在瑞丽有效凭证(身份证、户口本、不动产权证、本人经营证照或行政主管单位证明)进入瑞丽。开展疫情防控人员凭本单位或行政主管单位证明进入瑞丽。

三、特殊原因需离开瑞丽的,须经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审批,持《离瑞放行通知书》、3天核酸阴性证明并扫码离开。经审核同意离瑞的,由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经办人、负责人在《离瑞放行通知书》上签字、盖章,离瑞卡点核查无误后给予放行。

四、保供及抗疫应急物资车辆统一从瑞丽东、瑞丽西高速路口采取换驾的方式将物资运至瑞丽市区各供应点(仓库)。

五、姐告大桥实行禁止通行政策,原则上不进不出,特殊情况需要进出姐告国门社区的,凭市指挥部发放的通行证出入。

以上管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适时调整,并及时公布。

此外,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瑞丽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决定于7月5日8时起在瑞丽城区、畹町片区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检测时间:7月5日—7月6日。

二、检测对象:瑞丽市主城区、畹町片区居民(含本地常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员、援瑞外地人员等)。

三、请广大居民朋友积极参与、服从管理,携带手机、身份证、胞波卡等有效证件,提前准备“德宏抗疫情”小程序,主动前往各网格单位设置的采样点进行采样,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在采样过程中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有序排队,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这期间若在其他网格采样点采样的,请主动向您的网格员报备,以便核对数据和“清零”。检测结果将通过“德宏抗疫情”、“云南健康码”等平台反馈。

四、检测费用由政府承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图文无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