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快讯|滴滴上市首日收涨1% 市值达677.9亿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7-01 08:16:10

每经记者 武凯    每经编辑 裴健如

7月1日消息,滴滴出行(DIDI)于当地时间6月30日正式登陆纽交所,上市首日收涨1%,报14.14美元/ADS,成交额超43亿美元,收盘市值为677.9亿美元。

滴滴6月25日更新的招股书显示,其此次预计将发行2.88亿股ADS。自递交招股书以来,滴滴已在正式挂牌前获得10倍超额认购,提前超额完成原计划40亿美元的募资目标。

IPO后,滴滴创始人兼CEO程维持股6.5%,按照滴滴当前市值计算,程维身家达到44亿美元;软银愿景基金持股比例为22.2%,持股价值约为150亿美元。

滴滴正式登陆纽交所后,富时罗素将滴滴ADR纳入富时罗素全球股票指数、富时罗素全球大型股票指数以及富时罗素新兴市场指数,从2021年7月8日起生效。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