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东百集团:聘任徐俊为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去年5月至今担任公司董事长助理兼投资者关系部总经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30 16:11:34

东百集团(SH 600693,收盘价:4.18元)6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经公司董事长、总裁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徐俊先生为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徐俊先生在金融证券相关行业从业多年,熟悉资本市场,具备相应岗位的专业知识和履职能力,且已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在本次董事会召开前徐俊先生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获上海证券交易所无异议通过。

徐俊:男,1984年出生,研究生学历,经济学硕士。历任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并购融资部副总裁,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融资部总监,上海仁建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兼投资银行部总经理,安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战略投资部总经理。2020年5月至今担任公司董事长助理兼投资者关系部总经理。

2020年年报显示,东百集团的主营业务为百货零售、房地产销售、物业管理、酒店服务业、供应链,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7.46%、14.55%、5.01%、1.83%、0.14%。

东百集团的总裁、董事长均是施文义,男,53岁,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

(记者 彭水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