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长虹在高性能硅基负极材料技术取得重要突破

2021-06-30 14:50:56

每经AI快讯,记者从长虹控股获悉,长虹在高性能硅基负极材料的研发取得重要突破,小试放大实验显示产品各项技术指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同时在全球范围内具有明显的成本优势。该材料的研发有助于提升锂离子电池能量密度,未来将广泛应用于数码产品、电动汽车等领域。目前,长虹新能源材料实验室已完成800~1200mAh/g以及1200mAh/g以上容量规格硅基负极系列产品的开发,其首次效率(>90%)、循环寿命、体积膨胀等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能够满足锂离子电池高能量密度、长续航能力和高容量需求,未来将广泛应用于数码产品、电动汽车等领域。(证券时报·e公司)

责编 彭水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