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业人物

每经网首页 > 商业人物 > 正文

雷士照明CEO林良琦:大学是一个掌握好基础知识的平台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9 23:08:20

每经记者 郭荣村    每经实习记者 陈浩    每经编辑 文多    

1978年,恢复高考的第二年,16岁的林良琦考上了厦门大学经济系财务会计专业,此后又获得公派留学机会,最后在比利时鲁汶大学拿到了应用经济学博士学位。毕业后,他坚定地投身业界,先后在飞利浦照明和阿克苏诺贝尔这两家大型跨国公司担任高管。2020年9月,林良琦出任雷士照明CEO。

又是一年高考季,对于即将进入大学的新生,林良琦寄语道:“大学是一个让你打好基础,掌握好基础知识的平台,但不是人生学习的终点。拿到录取通知书只是让你进入大学这个平台,人生的成长和未来的进步不应该在你拿到这一张录取通知书的时候就结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雷士照明 林良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