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君实生物:YI QINGQING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职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9 19:43:09

每经AI快讯,君实生物(SH 688180,收盘价:81.92元)6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1年6月29日,公司董事会收到YI QINGQING(易清清)先生的书面辞呈,因其他工作安排,YI QINGQING(易清清)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职务。YI QINGQING先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YI QINGQING(易清清)先生的辞职自辞呈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2020年年报显示,君实生物的主营业务为抗肿瘤类药物、技术转让与服务收入等。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君实生物-U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5.2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34%;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君实生物-U进行调研;
3. 君实生物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1年03月31日,君实生物近一年共发布15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国建成世界最大住房保障体系:用2300万套房帮5000多万居民出棚进楼 向住有所居目标大步迈进!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