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私募股权

每经网首页 > 私募股权 > 正文

“原本自然”获九合创投、青松基金、德迅投资数千万投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9 10:29:47

每经记者 姚亚楠    每经编辑 叶峰    

今日,新健康消费品牌“原本自然”宣布已于早前连续获得来自九合创投、青松基金、德迅投资的数千万元人民币投资,浪潮资本为独家财务顾问。

原本自然成立于2021年,是面向90后、00后年轻人群的新健康消费品牌。通过与协和药业战略合作,推出多款科学有效、高品质且安全的功能性食品及保健品。

年轻人正快速崛起成为健康产品消费新力量,其背后是千亿健康产品赛道的结构性增量机会。在线购买健康食品及保健品的人群中,90后、95后及00后已占比50%以上。青松基金合伙人张放表示,青松基金长期关注大健康赛道,保健品是其中重点关注的领域之一,新人群、新技术势必会带来新需求和新品牌的机会。

长按识别二维码,前往“场景汇”APP

免责声明:每经路演•场景汇旨在为创业者与投资人搭建互动交流、精准对接平台,我们将定期深度报道优秀创业公司和创业项目,所选用的素材均来自于公开资料和采访,请各位投资人谨慎判断、预防风险。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原本自然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