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博雅辑因首席执行官魏东:全球首个人体体内基因编辑临床试验结果使行业看到了希望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7 20:55:35

每经记者 金喆    每经编辑 汤辉    

6月27日,Intellia Therapeutics公司和再生元(Regeneron)公司联合宣布,在研CRISPR体内基因组编辑疗法NTLA-2001在1期临床试验中获得积极结果:单剂NTLA-2001导致血清中的转甲状腺素蛋白水平(TTR)平均下降87%,在第28天TTR降低幅度最大可达96%。

博雅辑因首席执行官魏东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该临床试验数据展现了体内使用CRISPR/Cas系统的基因编辑疗法的高基因编辑效率、安全性以及潜在的一次性治愈可能性,在行业内看来这是非常优秀的成绩,使整个领域看到了很大的希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基因编辑 博雅辑因 魏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