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吉宏股份董事长庄浩:对产业预判后需要提前布局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7 15:37:36

每经记者 赵李南    每经编辑 汤辉    

6月25日,吉宏股份董事长庄浩出席了每日经济新闻和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主办的“锚定高质量,优化双循环”董秘一席谈2021厦门研讨会。

庄浩认为经营新业务要提前做好产业预判,并做好提前布局。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专访时,庄浩分析称:“2013年白酒市场就开始下滑,而酱香型白酒周期长(3-5年),所以从2013年到2018年酿酒的较少,由于原料缺失导致这几年的酱酒火爆,因为你五年前没有酿酒,今年就没有好品质的基酒出来。短期就看三年到五年,这三年谁能拿到酱酒的核心资产谁就是赢家。大家从2020年开始酿酒,到2023年一部分新酒出来(上市),到2025年大部分的酒出来(上市),想到猪周期,所以我能看到下一个衰败周期的起点可能是2025或更早的2023年。但是到2023年这期间,我们已经能够做很多事,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可能已经就成长起来了,也有能力应对下一个周期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吉宏股份 庄浩 酱酒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