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地产要闻

每经网首页 > 地产要闻 > 正文

万科广场布局天山,未来新疆还需要一个怎么样的万科?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7 00:27:11

深耕新疆12年的万科,6月25日,天山万科广场重磅开业,为新疆引入全新的消费场景,同时,这也是2020年万科成立西北事业部后,在西北布局的商业力作。

天山万科广场开启新疆“首店”模式 

今年5月,万科西北区域宣布正式成立“万科西北区域商业联盟”,旨在聚焦经营性商业领域,通过联盟伙伴之间的资源互联、优势互补,实现合伙共赢。

粉巷君从项目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天山万科广场约11万方体量。作为一家以“全家庭趣玩购物中心”为定位的消费场所,万科用差异化的品牌组合创造高质量生活品质,实现招商率、开业率的双“100%”。

项目进驻商户165家,如樊登书店旗舰店、Boompark等首进新疆品牌,全疆最大的103电影公园、迪卡侬全疆旗舰店等,以及KKV、肯德基、太平洋咖啡、好孩子、屈臣氏、彪马、热风、大嘴猴、华为、找茶、书亦烧仙草等多个知名品牌。

据了解,天山万科广场作为乌市2020年落地的二十大重点项目之一,及天山区政企合作开发的重点项目,项目的开业将有效地提升居民生活水平,带动周边经济发展,形成消费产业链,弥补乌市城南片区大型商业的空白。

看得出来,万科西北区域将在商业赛道上着重发力,天山万科广场作为西北区域倾力打造的购物中心项目,将为西北区域未来的商业版图提供重要助力。

瞄准新疆城市发展 

新疆作为“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区域,在统筹“双循环”的大背景之下,以共建“一带一路”为引领,加快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形成西向交通枢纽和商贸物流、文化科教、医疗服务中心。

从区域经济和城市发展的维度来看,乌鲁木齐的发展将开启上升通道,正朝着现代化国际化都会城市迈进。

在这样的一个时代大节点之上,万科西北事业部于2020年应运成立,并加大了对西北片区的投资力度,布局多元业务场景,投资新疆是为推动西部大开发战略,紧跟国家政策导向,也是看好新疆本身的吸引力。

随着三道红线的政策实施,地产行业进入管理红利阶段,在政策的强压之下,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曾提出,“万科要向中国制造业学习,深刻洞察消费者需求,始终以‘产品与服务’为核心,为客户打造真正好的产品和好的服务。”

2021年是万科深耕新疆的第12年,2020年新疆万科累计销售面积约408100平方米,为新疆提供住宅、商业、办公、教育、物流等各项业务。

目前,万科新疆业务已布局乌鲁木齐各大主要区域,逐渐形成了多项目共聚同一板块的态势,覆盖了天山区、新市区、沙依巴克区、水磨沟区、米东区。并以此形成六大万科汇,意味着万科新疆的业务布局从体量和业态上已呈现跨越式发展。

万科紧跟时代的发展,在为新疆家庭提供优质居住服务的基础上,积极满足城市商业和公共事业发展的要求,为新疆的城市升级贡献力量。

资料显示,截至2020年底,万科新疆已经为25653户业主提供服务,其中提供办公场景464户,商业1819户,住宅23370户;提供物业服务13744户,目前已为社会提供超过15000个就业岗位。

万科紧跟城市发展,在为业主提供美好服务基础之上,积极参与城市商业与公共事业发展及履行社会责任,修建新疆塔合曼学校等。

粉巷君从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品牌的业务体系日渐丰满;万科新一代综合住区——都会未来城将是2021年万科新疆的重点项目之一,在高铁板块打造约500亩都会级大城,将居住场景、工作场景,消费场景融合在一起,升级新疆人民的都会生活方式,这将是万科新疆12年的大成之作。

此外,2020年万纬物流在新疆的第一个物流园落址于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的临空产业园,19.4万平方米的园区,6栋高标准仓库整整齐齐排列,透露着内在的秩序与高效。


万科创造品质生活

无论是住宅产品亦或是商业地产,万科领跑一线房企的核心为做好的产品和服务,创造美好生活方式。万科的好产品,体现在每一个产品的细节中;而万科的好服务,也体现在每一个服务的环节中。

一个美丽社区的计划,一站式守护业主生活。

2021年万科新疆面向交付5年以上的社区,以全面提升园区生活服务品质为目的,由万科地产、物业和业主联合共建美丽社区的行动,对金域华府、金域缇香、金域国际、兰乔圣菲四大社区进行焕新升级,基于业主的日常居住痛点,推动老旧社区改造,提升园区品质。


万科的万客会服务体系也即将登陆新疆,通过多方面的资源整合,构筑全新的服务体系,为新疆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美好生活服务。


万科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一直强调“以客户为中心”。万科新疆的12年里,每一位工作人员将“以客户为中心”奉为铁律,正因为如此工作人员与新疆人民积累了太多的美好故事。

在跟万科的相关人员深入沟通过程中,听到了很多关于万科人与客户之间的一些小故事。

一些万科人与客户之间的美好瞬间:

故事一

万科新疆项目置业顾问程志远为了客户方便,尽心尽力。

一次远在深圳的维吾尔族客户打电话给他,因客户一家都生活在外地,无法回来;让他帮忙办理乌鲁木齐的银行卡,他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在忙着自己手上工作的同时,还跑去银行排队帮客户办卡;在去银行的路上,他一边接着其他客户的电话,一边吃着面包。他不仅帮深圳的客户办理好了所有所需业务,还帮客户买了特产并寄了过去,让客户感受到来自家乡的温暖。 

故事二

在疫情防控期间,万科物业合伙人张琴文24小时在岗,为业主送物资,在小区里跑前跑后,全身防护服帮客户遛狗;还去小区里年迈的老人家里,给老人做些简单的家务,还叮嘱老人要按时吃饭,有需要一定要第一时间打电话找她,睡觉记得关窗户,走路要慢一些。

深夜,她坐在宿舍门口与孩子视频,视频那边孩子担心的询问着她,“妈妈,你要按时吃饭,照顾好自己。”那一瞬间,一直坚强的她,突然泣不成声……

故事三

受疫情影响,项目商业开业时间推迟,客诉电话一通接着一通,万科新疆招商团队合伙人卓雅不断地电话安抚客户,经历重重困难处于崩溃边缘的她,一次又一次克服了困难,她,扛起肩上的责任,争分夺秒为客户的未来美好生活助力加油。

正是这一个个小努力小坚持汇聚成这样一个坚如磐石的团队,万科已经将“为疆来”恒久的热爱,印刻在这片土地之上,自始至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千家万户带来万科式的美好。

而随着新疆天山万科广场的开业,天山万科广场凭借其前瞻的商业定位、优异的资源联动及强大的整合能力,将继续给新疆带来更多的美好消费场景。同时,万科西北区域商业版图也已正式开启扩张之路。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