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1点丨美国佛州一住宅楼局部坍塌,已致4人死亡,159人下落不明;天津新增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5 21:01:40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美国佛州一住宅楼局部坍塌 已致4人死亡 159人下落不明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最新消息,美国佛罗里达州一栋12层住宅楼24日凌晨发生局部坍塌事故,目前导致的死亡人数已经上升至4人,另外还有159人下落不明。(央视新闻)

2丨美股盘前丨三大期指小幅上扬,耐克盘前大涨12%

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维持震荡,道指涨0.34%,纳指涨0.05%,标普500指数涨0.09%。

重磅消息

5月份美国PCE物价指数年率为3.4%,创1992年4月以来新高,远高于美联储2%的目标。

俄罗斯计划对钢铁、镍、铝和铜的出口征收至少15%的临时税。

WHO预计新冠易感人群将需要每年注射疫苗加强针。

德尔塔变异病毒肆虐,英国疫情严重程度再居欧洲之首。

公司要闻

亚马逊、谷歌因商品“假评价”遭到英国反垄断部门调查。

百度芯片业务成立独立芯片公司,第二代芯片下半年量产。

松下确认出清特斯拉股份 套现36亿美元。

耐克盘前大涨12%,全年及第四季度业绩均超出市场预期。

重点关注

22:00 美国密歇根大学6月消费者预期指数(预测值83.8,前值78.8)

01:00 波士顿联储总裁罗森格伦就“金融稳定”发表讲话。

3丨武汉集中供地首日总成交额401.6亿元,平均溢价率2%

每经AI快讯,6月25日,今日,湖北省武汉市首批集中供应土地竞拍的第一日最终以成交31幅地块,成交总金额401.6亿元顺利结束。31幅地块中有24幅以底价成交,7幅地块溢价成交,最高溢价率为66.53%,平均溢价率为2.02%。据统计,在首日的土地出让中,共有34家开发商竞得地块。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未在其他城市土地集中出让中现身的富力地产,当日在武汉以23.55亿元拿下了江夏区大桥产业园的2幅地块。(澎湃新闻)

4丨6月24日18时至25日18时,天津新增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6月24日18时至25日18时,天津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报告147例,其中男性82例,女性65例;治愈出院144例,病亡3例;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53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例(西班牙籍1例,西班牙输入;中国籍1例,波兰输入),累计243例(境外输入238例),尚在医学观察20例(均为境外输入)、解除医学观察191例、转为确诊病例32例。(央视新闻)

5丨美国国务卿:美国暂不解除对欧盟游客入境限制措施

每经AI快讯,正在巴黎访问的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当地时间25日表示,拜登政府正在研究对欧盟游客解除因新冠肺炎疫情实施的入境限制措施,但目前还没有确定具体日期。布林肯表示,虽然美国希望尽快恢复与欧盟的正常旅行往来,但解除旅行限制要以科学为指导,因此目前没有确定具体日期。本月早些时候,欧盟已经解除对美国的旅行禁令,将其列入旅行安全名单。(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