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救命”芯片到手,荣耀发威!作别华为后重磅新品来了;深交所:“润和软件”和“众兴菌业”将被持续重点监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5 19:02:11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救命”芯片到手,荣耀发威!作别华为后重磅新品来了


6月25日上午,荣耀50系列手机首销。具体机型包括2699元起的荣耀50、3699元起的荣耀50 Pro。

从线上来看,销售启动后,荣耀50系列5G手机线上全平台1分钟销售额突破5亿元。从线下来看,中国证券报记者走访国美华强北门店发现,荣耀50首销颇为畅销。

据了解,目前,全球主要供应商都与荣耀签署了供货和合作协议。预计荣耀会在今年三季度推出荣耀Magic3,搭载高通骁龙888芯片。(中国证券报)

2丨 整点投资 | 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35.74亿港元

每经AI快讯,6月25日,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35.74亿港元。港股通(沪)方面,中国移动、美团-W净买入居前,分别获净买入5.32亿港元、3.21亿港元。港股通(深)方面,美团-W、腾讯控股净买入居前,分别获净买入4.61亿港元、3.35亿港元。

3丨8月1日起,国家再次提高部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抚恤补助标准


退役军人事务部、财政部日前发出通知,再次提高部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等人员抚恤和生活补助标准。

从2021年8月1日起,伤残人员(含残疾军人、伤残人民警察、伤残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伤残民兵民工)残疾抚恤金、“三属”(即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定期抚恤金、“三红”(即在乡退伍红军老战士、在乡西路军红军老战士、红军失散人员)等人员生活补助,按平均10%的幅度继续提高,在乡老复员军人的生活补助标准在现行基础上每人每月提高200元。

据了解,这是国家连续第17年提高优抚对象抚恤补助标准。(央视)

4丨广州市白云区:除中风险地区外全区其他区域恢复堂食服务

广州市白云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恢复餐饮服务单位经营活动的通告(6号)。通告称,除《广州市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调整的通告》明确的中风险地区永平街集贤路集安街3号、集贤路109号外,全区其他区域的社会餐饮服务单位(含提供堂食的食品销售单位)恢复堂食服务。(广州白云发布)

5丨深交所:继续对前期涨幅异常的“润和软件”和近期涨幅异常的“众兴菌业”持续进行重点监控

每经AI快讯,6月25日,深交所公告,本周继续对前期涨幅异常的“润和软件”和近期涨幅异常的“众兴菌业”持续进行重点监控,并及时采取监管措施;共对27起上市公司重大事项进行核查,并上报证监会3起涉嫌违法违规案件线索。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