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聚焦文化、服务、医疗等热门赛道,5家初创公司创业项目寻求天使轮、A轮投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5 17:52:31

◎本次路演亮相的5家创业公司履历较新,带来的也都是时下热门赛道的创业项目,如汽车服务、知识学习平台、游戏电商平台、文化艺术品交流平台、医疗急救课程等。

每经记者 宋双    每经编辑 何剑岭    

____401101298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6月25日,一周一会的场景汇“周周云路演”活动如期展开,本次路演亮相的5家创业公司履历较新,带来的也都是时下热门赛道的创业项目,如汽车服务、知识学习平台、游戏电商平台、文化艺术品交流平台、医疗急救课程等。本次活动由每经路演、场景汇主办,成都天府文创金融科技有限公司、天府文投承办。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项目一:靓车营地

公司名称:成都渤溢云拓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启信宝数据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20年7月8日,注册资本100万元,法定代表人曹昕。该公司专注四川成都地区汽车维修企业的互联网升级改造服务及配件配送服务,目前全职研发3人。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项目简介:靓车营地是针对中小型汽车服务门店打造的O2O服务平台,连接汽配供应商、修理店和车主,提供一站式服务。平台将于与汽配商家建立合作、构建网络交易场景,打通价格壁垒,建立商家销、进、存系统。同时也会帮助门店管理好老客户,开发私域流量单客消费金额,并由私到公,扩充靓车营地的用户池。

融资需求:天使轮,300万元,出让10%股权。资金将主要用于新产品研发、老产品升级、市场推广。

项目二:福玩APP

公司名称:尔文(成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启信宝数据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20年8月5日,注册资本100万元,法定代表人罗东。这是一家以游戏为核心的电商平台。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项目简介:福玩APP线上游戏电商平台,商品包括潮鞋、潮牌、潮玩、奢侈品、大牌彩妆等。通过极具乐趣游戏化的购物体验,结合大数据算法,力求实现商品与用户的精准智能匹配,开启新生代青年的全新消费场景。

融资需求:天使轮,500万元,出让10%股权。资金将主要用于研发、推广。

项目三:文淘网

公司名称:成都文通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启信宝数据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19年8月2日,注册资金1000万元,法定代表人罗洪涛。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项目简介:文淘网定位于赋能全国线下文化艺术品交易市场,力求为传统市场及经营商家提供线下到线上全方位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平台通过数字化店铺、艺术品行业定制化进销存及收银系统,为经营者提供基本经营管理及营销工具;并通过数字化、区块链、权威专家鉴定等手段保障,让艺术品流通更加便捷、可靠。平台力求构建起民间文化艺术品流通服务产业的新型基础设施,促进文化与科技深度融合,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赋能。

融资需求:A轮,1000万元,出让10%股权。资金主要用于平台全国推广落地。

项目四:云疾救创伤系列培训课程

公司名称:成都市云疾救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这是一家校企联合的大学生双创企业,主要开展“一站式急救+康养”项目建设的所有相关产品及信息化研发。启信宝数据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17日。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项目简介:开展线上线下的“全民急救”培训课程,科普相关医疗急救知识,提高民众的健康意识,营造自救、互救和他救氛围。创建创伤医师职业,不间断进行创伤医师专业化培训,打造专业的急救专家团队,大幅度提升创伤医生的专业素养。将急救信息互通互联,打造新型高效急救模式,展开天网式覆盖,完成全民急救保障体系。

融资需求:天使轮,30万至50万。资金将主要用于网络虚拟视频制作、相关急救产品生产、线上APP运转等。

项目五:习得-知识结构学习平台

公司名称:成都太极狼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启信宝数据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14日,注册资本100万元,法定代表人王文亮。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项目简介:“习得”是一款为用户提供书单阅读、学习管理、图书管理、笔记管理等知识服务的软件,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专业的知识结构服务平台。平台通过专业书单+精品课程+文章专栏的形式,为用户搭建知识体系和实践领域,提供专业、系统、优质的学习服务。

融资需求:天使轮,400万元,出让10%股权。资金将用于加速产品开发。

长按识别二维码,前往“场景汇”APP

免责声明:每经路演·场景汇旨在为创业者与投资人搭建互动交流、精准对接平台,我们将定期深度报道优秀创业公司和创业项目,所选用的素材均来自于公开资料和采访,请各位投资人谨慎判断、预防风险。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