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中兴通讯总裁徐子阳:终端方面已投入建设3000多个零售阵地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5 16:31:57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张海妮    

6月25日下午,中兴通讯(000063,SZ)在位于深圳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的总部召开了2020年度股东大会。中兴通讯董事长李自学、总裁徐子阳等人出席会议。

会上,中兴通讯的消费者业务备受投资者关注。2020年11月,中兴方面宣布,终端业务将全面回归中国to C市场,那么回归后的业务进展情况如何呢?

对此,徐子阳回应称,“消费者业务是公司端到端完整通信解决方案的一部分,也是支撑未来业务增长的方向之一,中兴会坚定发展终端和消费者业务。在渠道方面,中兴正在加紧建设,今年线下的目标是投入建设5000个零售阵地,现在已完成3000多个;线上方面,中兴一直跟几个主流的渠道商持续、深入合作”。

徐子阳还透露,今年一季度,中兴的消费者业务增速很快,增长了60%,其中手机部分增长了30%。他称,中兴的新一代屏下摄像手机将于近期发布,它是真正的屏下摄像手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兴通讯 徐子阳 屏下摄像手机 消费者业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