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6点 | 中国银保监会会同央行推动降低ATM跨行取现手续费;麻涌第四轮核酸筛查,全阴!这家餐厅,已锁定436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5 16:03:57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中国银保监会会同央行推动降低ATM跨行取现手续费

6月25日,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支付清算协会联合发布《关于降低自动取款机(ATM)跨行取现手续费的倡议书》(下称《倡议书》)。此次调整,同城ATM跨行取现手续费标准下调至每笔不超过3.5元;取消异地跨行取现手续费按取款金额一定比例收取的变动费用,固定费用与同城业务标准一致。《倡议书》实施后,ATM跨行取现手续费显著降低,同城业务降幅10%以上,大额异地业务降幅达80%以上。据初步测算,预计降费让利规模约为每年40亿元。(中国银保监会网站)

2丨整点投资 | 恒指尾盘横盘震荡,涨1.4%,南向资金净流入48.68亿


港股:恒指尾盘横盘震荡,涨1.4%,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48.68亿元。

欧股:欧股主要股指盘初小幅下挫,德国DAX30跌0.08%,西班牙IBEX35跌0.28%,法国CAC40跌0.1%。

3丨麻涌第四轮核酸筛查,全阴!这家餐厅,已锁定436人!


6月25日下午,东莞召开2021年第六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东莞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袁伟芬通报称:东莞本轮疫情中唯一全镇封控的麻涌镇,昨天进行了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通过调取麦当劳消费记录和视频监控分析研判,已锁定重点人员436人。(广州日报)

4丨日本奥委会曾受网络攻击 一度无法开展业务

每经AI快讯,据日本放送协会6月25日消息,去年4月,日本奥林匹克委员会(JOC)因受到网络攻击,一时无法正常工作。根据保安公司的调查结果,没有内部信息流出的痕迹,日本奥委会没有公布受害情况。据日本奥委会称,去年4月下旬左右,其位于东京都内的事务局中的电脑和服务器感染了病毒,服务器中保存的数据被改写,一时无法访问。被称为“勒索软件”的勒索型病毒引起了该故障,但日本奥委会并没有收到勒索金钱要求。(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