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5点|创业板指涨2%,北向资金净买入141亿创近一个月新高;发改委印发《“十四五”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工程和托育建设实施方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5 15:10:49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发改委印发《“十四五”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工程和托育建设实施方案》。

发改委印发《“十四五”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工程和托育建设实施方案》。

2丨整点投资 | A股收评:创业板指涨2%反包昨日阴线,北向资金净买入141亿创近一个月新高

每经AI快讯,以每日额度余额口径,北向资金截至A股收盘净流入逾171亿元;以买卖成交额口径,北向资金净买入141亿元创近一个月新高。截止收盘,沪指涨1.15%,深成指涨1.48%,创业板指涨2.09%。东方财富大涨7%,市值近3400亿,超越中信证券成为券业新一哥。两市成交连续第6个交易日破万亿。有色金属ETF、消费、医药、金融、芯片ETF等上涨。

3丨印度出现多个新冠疫苗假接种点,数百人被注射不明物质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议会议员米米·查克拉博蒂近日被邀请至一处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但接种完成后并未收到短信提示或接种证明。她报警后,警方抓捕了一名叫作德班加·戴布的嫌犯。警方称,在查克拉博蒂接种的地方,还有至少250人也接种了某种“疫苗”。嫌犯还在加尔各答多地设立了类似的假接种点,接种人数多达数百人。嫌犯自称是从市场上购买的“真疫苗”,警方官员称已对接种的不明物质进行采样分析,如果成分为安慰剂或者其他种类的疫苗,就会给受骗者重新接种新冠疫苗。嫌犯自称是为了给自己运营的非政府组织做宣传,但是这个组织本身并没有获得注册,警方仍在调查。(央视新闻)

4丨陕西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据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官网消息,今日新增:陕西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为6月23日由日本东京至西安MU594航班乘客。6月23日MU594航班到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后,航班全部人员落实海关检疫、核酸检测、点对点转运、隔离医学观察等闭环管理措施,无陕西省内自行活动轨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