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零售

每经网首页 > 电商零售 > 正文

麦德龙正式进入付费会员赛道:瞄准25-45岁女性打造家庭消费场景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5 14:30:38

每经记者 王紫薇    每经编辑 刘雪梅

6月25日每经快讯,今日麦德龙宣布,麦德龙两家plus会员店将于6月27日于北京、成都两地同时开业。《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麦德龙plus会员入会价格为199元,北京地区的会员店改造于物美草桥店,门店面积达3500平方米,目前sku超2500个,门店自有品牌、独有品牌及进口商品占比达40%。麦德龙副总裁周扬表示,plus会员发力25~45岁女性群体,主要服务家庭为单位的购物需求。plus会员店开启,标志着麦德龙正式进入付费会员赛道。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麦德龙 会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08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