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丨民政部公布80个非法社会组织名单;广东佛山市南海区一地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创业板指涨逾2%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5 14:00:19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民政部公布80个非法社会组织名单

民政部今天向社会公布第五批地方民政部门近年来依法取缔的部分非法社会组织名单,共涉及包括中国文艺飞龙奖评委会、中华民族文化复兴研究院等在内的80家非法社会组织。(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丨创业板指涨逾2% 东方财富大涨8%

每经AI快讯,午后指数走强,创业板指拉升涨逾2%,沪指涨1.14%,深成指涨1.47%,煤炭、钛白粉、证券、白酒等板块领涨,大金融板块走强,东方财富大涨8%。利弗莫尔证券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净流入达100亿元。

3丨广东佛山市南海区一地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据“佛山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佛山市根据国家和省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的工作要求,经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同意,自2021年6月25日起,将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万科金域名都小区风险等级由中风险调整为低风险。

4丨日本东京RSV病毒感染者激增 达史上最高水平

据日本富士电视台25日报道,东京都的呼吸道合胞体病毒(RSV)感染者正在急剧增加,确诊患者数已达到历史最高水平。报道称,自4月中旬开始,东京都内的RSV病毒感染者急剧增加,6月中旬,都内医疗机构报告的确诊患者人数达到了自2003年开始统计以来的最高水平。(海外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