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FF与PSAC合并上市文件生效 拟7月21日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5 09:58:58

每经记者 李星    每经编辑 孙磊

6月25日,Faraday Future(以下简称FF)宣布与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 (以下简称PSAC)合并上市文件生效。

据了解,PSAC的股东将于7月20日举行会议,通过股东投票批准与FF的正式合并。交易完成后,合并后的公司股票和认股权证预计将分别以股票代码 “NASDAQ:FFIE” 和“NASDAQ:FFIEW” 进行交易。“此次投票通过后,FF与PSAC的合并上市交易完成,次日即可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FF中国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

FF方面也表示,在获得PSAC股东批准并满足其他惯例成交条件后,双方正式合并交易将在7月20日完成,并在7月21日于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今年1月份,FF和PSAC共同宣布,双方已就业务合并达成最终协议,合并完成后FF将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市场上市,股票代码为“FFIE”(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cosystem)。

据了解,此次合并上市交易将为FF提供约10亿美元的资金,其中包括PSAC以信托形式持有的2.3亿美元现金(假设不赎回的条件下)。FF方面表示,这笔资金为首款旗舰产品FF 91在交易结束后的12个月内大规模量产和交付提供了足够的资金支持。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